常見問題Q&A

Q1.如何報名蘭嶼跨年暨迎接第一道曙光活動
A1:
     活動詳情可下載活動簡章查閱,並下載報名表,詳填後e-mail至lanyu.taitung@gmail.com


Q2.是否會依報名順序做為錄取評分標準
A2:
      不會,所有報名表將會於報名截止日期後,統一交由評選小組審查,並依報名內容做為審查標準(提供影音履歷可獲評選加分)


Q3.報名表文字問題填寫,是否有字數限制
A3:
      報名表下方共有四題問題提問,其中三題需以文字回答至少需100字以上、120字為限。

Q4:愛的禮物的定義
A4:
      既然是愛的禮物,就不可能以價錢來衡量。只要愛的禮物有創意,也能讓您給予的對象感受到愛就是一件很棒的禮物。

Q5:是否可攜伴參加
A5:
     我們鼓勵一個人的旅行。為顧及大眾權益,一張報名表只能填寫一人,所有報名者皆須透過徵選。

Q6:是否能帶小孩參加
A6:
      考量活動性質及安全,只徵求12至60歲的朋友參加;未滿18歲須由法定代理人填寫切結書。

Q7:台東-蘭嶼來回交通船及航程時間約多久?
A7:
      由台東富岡漁港搭程261人座的「凱旋一號」,依天氣狀況航程時間約2-2.5個小時。

Q8:愛的禮物送給誰
A8:
     當然是蘭嶼的居民、老人、小孩都是贈送的對象,可以是您認識的,也可以是您參加活動過程中遇見的人。所以,您要用心思考,也要發揮創意。

Q9:如果我沒有被徵選上怎麼辦
A9:
      別擔心!如未獲選,您還是可以自費前往,跨年晚會和迎曙光活動為開放性活動,自由參加。但是,您只要用心填寫報名表,用心製作影音履歷,獲選的機會很大唷!加油!發揮創意,創造感動一定有機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從2007中秋節第一次踏上蘭嶼開始,每年都過海三次,今年我在蘭嶼停留了四個多月,認識了許多當地的好朋友.
    蘭嶼人熱情好客,把我當作自家人看待,我成了老鍋蓋,讓隻身在外地的我,有了家的感覺..
    回到台灣,我把這四個多月在蘭嶼的畫面重新整理,小島上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我ㄧ輩子忘不了的回憶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