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請轉寄給您的朋友,告訴他們:經過海選脫穎而出的您即將到蘭嶼創造100個感動的故事

邀請卡

    活動海報
100年明信片
您有多久沒有好好寫字了,在當今網際網路幾乎取代手寫的世界裡,少見用手寫的書信。我們為您準備一張明信片,讓你重拾過去用手寫字的記憶。我們也希望,當這張從蘭嶼土地寄出的明信片再次回到您手上時,您仍能感受當時書寫的心情,感受當時的悸動,彷佛你此刻就在蘭嶼,還在蘭嶼!

4 則留言:

  1. 只有一張喔!!!
    我想要好多張耶
    我想要跟好多人分享我的感動....
    哈哈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主辦單位是要我們利用EDM轉寄MAIL給朋友們知道這個消息!

    明信片是要我們在蘭嶼時手寫寄給自己

    設計的圖樣很漂亮呢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唷~
    我也有較多數量明信片的需求耶> <(同1樓)
    那請問島上會有販售明信片嗎?
    我已經跟許多人約好100年蘭嶼明信片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想去,但工作的關係.
    沒關係,心放寬,還有很多朋友們會分享的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