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100個在蘭嶼的感動故事 213~郭小菱

告別99迎向100蘭嶼行~我是郭小菱














緣起..在邁向民國100年的到來....我的蘭嶼之行~~很幸運的被安排到NO.1的第一小組.報名的年齡範圍中有18-60歲.而我們這組集所有年齡層的精華.
堪稱百人之中最經典.最讚的三代同堂.於是產生了飛魚一號的全體組員.開始為這段短暫的旅行~揭開了序幕....

這三天的行程中..雖然我們停留的時間很短暫..解說員玉春姐帶領著我們認識蘭嶼土地的點點滴滴..
一路從開元港騎著小ㄅㄨㄅㄨ 環繞島嶼...沿途經過了各個部落...優閒散步的羊群們...還有令人讚嘆的大自然鬼斧神工
百人倒數的感動時刻..晚會的小組表演..還有BBQ烤肉與卡啦OK...
一幕幕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..也感受到蘭嶼當地人們樂天知命..單純.善良的本性.和諧又快樂的相處著.

這個旅行...讓我過了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個跨年活動..因為在以往總是跟著自己的好朋友或是在工作中度過..
而今年則是和一群有著相同喜好的夥伴們..一起倒數.迎接著百年的矚光..真的是開心極了..雖然天氣不是很好
不過太陽公公還是害羞著偷偷露出微微的光..偷偷看著大家唷!!還有族人熱情表演著頭髮舞.十鼓擊樂團表演..拼板舟的表演...為100年的第一天帶來一波又一波高潮

想著在蘭嶼的點點滴滴..在這旅行還沒出發前..就已經先串起小組夥伴的連繫..大家為了小組表演活動絞盡腦汁...就只為了呈現最棒的一面給大家
表演出一段段屬於各組組員的交響樂章..大家發自內心的笑著.玩著..這快樂開心的感覺..至今這個感動還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呢!!

我很開心自己是這一百名的幸運兒之一..因為它讓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..與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夥伴們一同迎接這100年的到來!!
由衷的感謝主辦單位讓我當100個感動故事之一喔!!期待在踏上蘭嶼----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