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從蘭嶼回來了~from 第七組"不會騎的惠琪"~part 3+愛的禮物特刊

蘭嶼跨年--part 3 +送蘭嶼人的愛的禮物特刊~~


1/2早上不到8點就被電話驚醒....原來是工作人員要當財神爺給我們送早餐錢來了~~好貼心喔,每人有60元ㄟ,剛好我們民宿旁邊就是一家蘭嶼知名早餐店-美亞美,就call 組員早餐店集合喔!!我們組那兩個帥哥真的是很能睡,我和雅峰就像他們的老媽一樣跑去他們海砂屋去挖他們起床ㄟ...我們進房時,他們兩個都還在床上睡ㄟ....真是.....

這家早餐店生意真的是超好的,我們一頓早餐等了超久的,在等待的時間請小組員們填問卷和寫明信片..冠容更是在做一個創舉--他想收集100人的簽名在他的明信片上~~他就不斷的找別組的簽......



吃完早餐都 10點半了,剩下最後不到 2小時的時間(我們12點20分要去鄉公所前集合還機車並準備登船)~我們坐1點的船回台東.....我和冠容約定好,我們就慢慢騎到鄉公所集合地,能看多少算多少....我們爬上了不知名巨岩,我在上面有居高臨下的感覺--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..../ 我們去逛了藝品店~~我買到我的貓頭鷹吊飾 /還有找到ㄧ家做成拼板舟樣式的迦南園餐廳~~老闆人超親切的,熱心的和我們解說.... 我就和老闆約定說,7月我們Lucky 7 小組要再來他這邊用餐喔!!

你們看我這幾張都不是比YA, 我都比7喔.....哈哈.........



再美好的旅程都會有結束的一天,終究要面對現實了...3天2夜的蘭嶼行結束了...看到鄉長在船前歡送我們....嗚...好感人ㄟ, 鄉長,你等我們,7月再見!!掰掰了蘭嶼!!




Heny

p.s我這個不會騎的-惠琪,已和組員嗆聲了,我7月要成為真正的會騎~~ 祝福我吧!!這算是我百年的第一個目標...哇哈哈!!



以下是的愛的禮物特刊

這次我帶的禮物的主要送禮對象是小朋友...但是我送出了幾份意料之外的愛的禮物喔...還好我身上隨身帶著家鄉味和努力集點得到的7-11公仔都變成我的愛的禮物喔!!

1. 第一份愛的禮物是--可吹出聲音的藝術吸管喔!! 我送給我們解說員阿奈害羞的女兒....阿奈的女兒很害羞,一直不願意拍照,好不容易我用吸管吹出聲音成功誘騙她拍到一張....但她還是頭低低ㄟ.....好害羞ㄟ......阿奈的老婆說,其實很多蘭嶼人都是天性害羞喔,連阿奈都是喔.....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阿奈才比較會和大家說話....



2. 第二份愛的禮物--遇到一個受傷的小男孩,把我的毛毛蟲藝術吸管送給他~~希望他能忘記疼痛,趕快康復喔!!



3. 第三份愛的禮物是我特別準備的 Hello Kitty 肥皂+去角質粉-送給阿奈嫂~~1/1晚上去她那邊烤肉讓她辛苦了,也謝謝她這幾天的辛苦~~因為開餐廳的她和阿奈原本兩個人忙,這幾天阿奈都外借給我們第七小隊,讓她一個人辛苦了!!當然要好好謝謝她阿!!



4. 第四份愛的禮物算是不在我預期內的~~我送蘭嶼氣象站的值班人員~~我的家鄉味點心~~淡水魚酥~~他們辛苦了,且又很熱心的幫我找"紀念章"讓我蓋...YA!!



5.第五份愛的小禮物,是我在最後一天逛藝品店時老闆娘說她小女兒很羨慕台灣有7-11,可以集點換公仔...我剛好想起,我的包包中有一個我集點換到的open 將 ...雖然我很愛它,但是我想把公仔送給更想要它的人...我把它送給老闆娘的女兒~~她也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,希望你喜歡這個小禮....




已上是 惠琪 送給蘭嶼居民的愛的禮物..... ~~完.....期待 7月再相會!!


原文from Heny 的小天地 :http://heny1976.pixnet.net/blog/post/25437507

2 則留言:

  1. Heny惠琪,妳真的實在有夠寶的捏!!
    那晚感動到底之夜,真是讓我在台下快笑翻天了!!
    所以你們能得到大獎真的也算是實至名歸拉~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大家~~大家的表演都很賣力很棒!!
    紫羅蘭你說我寶...呵,這你就說對了,說實話,我大學時有代表我們班參加學校辦的"班寶比賽" 還有得獎ㄟ....也謝謝大會讓我這個沉寂10幾年沒機會在超過百人面前表演的有這個機會娛樂大家....哈哈!!我覺得是一個難得的回憶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