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*百分百的愛心禮物* 神秘人物 希望你們喜歡! NO.35采蓉

 這次一個人旅行,一百個感動的活動內容有要我們大家準備愛的禮物,
並先想好要送的對象,我當初在徵選報名表裡沒有說要送什麼禮物,
只寫會把禮物交給"神秘人物"。

我準備兩個禮物,一個背包以及一本夢想的騎點:跟著標哥京騎滬動。


第一天下船,在環蘭嶼時,看到一位騎自行車的年輕人,
當下就覺得太幸運了,神秘人物1號出現,聊了一下才知道
他跟我們搭同班船,剛退伍在環島,酷吧!環了台灣也來蘭嶼,
很巧的是,我們都是台中人,我剛剛在臉書第三組夥伴那知道
他叫-大佑,你好...大佑!很高興認識你~~

大佑超酷的,我想帶著小折環島也許現在很多人都做過,
但看著身邊出現一位這樣的勇士,真的是肅然起敬耶!

夢想的騎點:跟著標哥京騎滬動這本書,是捷安特董事長標哥的
單車壯遊故事,滿熱血的,單車愛好者應該會喜歡,我把他送給大佑,
大佑我給你掌聲鼓勵,祝福你接下來的單車旅程平安,順心,以及充滿驚喜!



↑ 如果大家在台灣的某個角落有看到大佑--給他點支持與鼓勵~~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份禮物是samsonite後背包,不管是上學出遊都方便使用,
我把他帶來蘭嶼想送給需要的人,第三天要離開蘭嶼前,我和品喬在朗島附近晃,
遠處看到兩位男孩,我說我想送給他們包包,但兩位男孩好像覺得一個包包兩個
人無法分,一直推脫和拒絕,剛好,這時有量休旅車轉進來。

車上是一家五口,裡頭有位男生跟路上這兩位男生認識,就對車上說,
她要送你書包,於是我轉向車窗內,向他們一家人說明"愛的禮物",
很開心,弟弟收下了,這一家人看起來有很友善,兩個妹妹活潑得不得了,
媽媽很溫柔,還幫我和弟弟拍下這張照片。

之後,我和媽媽小聊一下,才知道他們住朗島部落,也是在開民宿,
媽媽-李阿姨留了他們的地址以及她的名字,並歡迎我在到蘭嶼玩,
此時,妹妹就說..住我們家就好啦!

很高興認識李阿姨一家人,我真心希望能有機會到蘭嶼和妳們更進一步認識!

回到台中家後,我上網google,真的找到李阿姨的家,並且有blog,
看完我很感動,更促使我想在到蘭嶼作客..大家有去蘭嶼也可考慮住阿姨家喔!
http://kagagan123.blogspot.com/ 朗島201






再來說說我這次也有收到愛的禮物喔!

兔子哥在我北上搭車時和我約在車站,送我一條建國百年紀念圍巾,
讓我迎曙光圍百年紀念圍巾,溫暖又實用!


在青青草原時,組員一上送我們一人一個包包掛牌,
有不同的顏色,牌上的字也不一樣,這樣別人就不會拿到你的包包,
超棒的,謝謝一上,你和50就像大哥哥一樣!






最後一天,一上又送我們一樣特別的禮物,手作年曆,
是用藍曬圖做成的,並且他說這是一個以八天為一周的年曆,
取八是希望大家都能發!(sweet)

特別的是除了是八天一周,這個年曆是倒數年曆,
很適合在等男友退伍的女子
在國外讀書的學子
以及思鄉的遊子....
當然一上還說也很適合無聊的人~~(笑)


↑我喜歡一上說的,倒數也許快樂也許悲傷,但日復一日,
每個倒數的日子都在提醒我們,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~
所以我做了一個倒數的年曆,送給珍惜每一天的你/妳
謝謝你 一上,這個禮物真的太有意義了~
本文也刊於個人部落格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fly/11631880

 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